(626) 441-3535

客户信息

  • Soap Dish on Marble Countertop by Tamar Levine

什么时候在比塞尔楼住的期望

付款:在收到您的存款,一晚的押金一晚的住宿或50%的总预订长期住宿的预订得到确认。这可能显示为您的信用卡账单两个单独收费。任何余额将被收集在抵达时,让我们不要在你离开耽误你。我们不接受现金支付或提供按小时收费。此外,我们采取保证金和照片的身份证抵达时复制。

行李:由于我们是一张床和早餐的客栈而不是酒店,请注意,是内没有门童来协助行李。目前,所有的客房都在二楼和三楼。

NO SMOKING:我们是一个完全禁烟的酒店的健康和火灾隐患的目的。南帕萨迪纳市最近通过了一项禁烟法令对所有公共场所。谁违反了客栈的禁烟政策的客人将被自动收取最低400.00美元回到房间非吸烟状况。预订酒店我们的客人表示理解和客栈政策的协议。如果你做烟雾,我们要求你这样做的街道一侧,以便不影响其他客人。

停车场:我们的财产里面一个停车位是包括你。如果您需要更多的停车位,我们这边哥伦比亚街道可安然无一夜间帕萨迪纳传递。随着关于停车场,目前,由于强制性监管浇水的限制,我们的喷头都在周二,周四和周六晚上6点,如果你想移动您的车辆。如果你驾驶的大型汽车,请在街道南侧公园,无论在房子前面,因为它是很难浏览我们的狭窄的车道上。

早餐:除重大节日,我们提供了一个上午9点坐在蛋,乳素食(蛋和奶制品,但是没有肉)热早餐在饭厅爱因斯坦曾经宴请安娜比塞尔麦凯。自助服务的欧陆式早餐为早起通过提前RSVP。抵达时请与我们确认你的早餐计划,所以我们可以准备,减少浪费。额外的早餐是每人25美元,需要24个小时前的请求,如果你想拥有的朋友家人加入你们。我们无法保证住宿,尤其是在周末的时候,我们经常脱销。

甜品茶:还包括我们的二十四小时“下午茶表”每日甜点载傍晚,一间宽敞的楼下客厅的游泳池,花园和庭院及库和使用。家人和朋友也可以加入你对我们的自助服务下午茶为6.00美元的人24小时前通知旅馆附加费用。

茶点客房:请善待我们的家,你会你自己。如果你选择采取茶点在您的房间(S),我们要求你照顾。我们是一个独立的小企业。泄漏的成本和时间密集的整顿。任何形式的烹饪是允许在任何房间。我们也请您不要食用红酒客房。的费用将评估任何特别的清洁费。

INTERNET:我们有一个N7539的5GHz和2.4GHz的双频无线路由器在整个房子的WiFi功能。您还可以通过以太网电缆连接的客房。没有用户名。当你到达我们将为您提供密码。

池:如果您希望享受我们的户外非温水游泳池,儿童须佩戴游泳尿布。我们不提供使用室外温泉浴池在我们的财产。

卫浴:维多利亚时代的管道是直径比现代要小。出于这个原因,我们要求您不要使用任何比厕所卫生纸等。没有面巾纸,Q提示,“可冲洗湿巾”,当然也没有女性卫生用品。谢谢。

儿童:出于安全原因,并作为礼貌各位来宾,我们要求家长留意子女的行为。儿童必须进行监测和诊治。在任何时候,应该永远儿童被单独留在任何时候,或在室内。我们也有一个不运行时,屋内没有尖叫政策。

小费:很多人询问礼仪周围引爆的话题。小费是可选的,但我们的勤劳管家赞赏。请知道你的客房服务员每天都在发生变化。温馨提示不集中。

PETS:虽然我们希望我们能够,我们很抱歉,我们不能接受的宠物。我们弥补这个通过支持动物福利工作的个人和专业。不时,我们可能有一个来访的家庭成员的现场防过敏宠物。如果这是一个关心你,请让之前预订让我们知道。

CHECK-IN/ CHECK-OUT:入住时间是从3-6pm。我们会通知有关的任何延迟退房插件特殊说明你。请尊重晚上10点和早上7点之间安静的时间。退房时间为上午11:00,但如果需要,你可以享受的公共区域较长时间。

当地活动:我们建议www.pasadenanow.com当前事件。有一个事件日历那里你可以查看看你停留日期,期间发生的事情和周围城镇。此外,参观www.discoverlosangeles.com免费招生,二一特价等优惠和折扣洛杉矶地区的景点。
Fùkuǎn: Zài shōu dào nín de cúnkuǎn, yī wǎn de yājīn yī wǎn de zhùsù huò 50%de zǒng yùdìng chángqí zhùsù de​​yùdìng dédào quèrèn. Zhè kěnéng xiǎnshì wèi nín de xìnyòngkǎ zhàngdān liǎng gè dāndú shōufèi. Rènhé yú'é jiāng bèi shōují zài dǐdá shí, ràng wǒmen bùyào zài nǐ líkāi dānwù nǐ. Wǒmen bù jiēshòu xiànjīn zhīfù huò tígōng àn xiǎoshí shōufèi. Cǐwài, wǒmen cǎiqǔ bǎozhèngjīn hé zhàopiàn de shēnfèn zhèng dǐdá shí fùzhì.

Xínglǐ: Yóuyú wǒmen shì yī zhāng chuáng hé zǎocān de kèzhàn ér bùshì jiǔdiàn, qǐng zhùyì, shìnèi méiyǒu mén tóng lái xiézhù xínglǐ. Mùqián, suǒyǒu de kèfáng dōu zài èr lóu hé sān lóu.

NO SMOKING: Wǒmen shì yīgè wánquán jìnyān de jiǔdiàn de jiànkāng hé huǒzāi yǐnhuàn de mùdì. Nán pà sà dí nà shì zuìjìn tōngguòle yī xiàng jìnyān fǎlìng duì suǒyǒu gōnggòng chǎngsuǒ. Shuí wéifǎnle kèzhàn de jìnyān zhèngcè de kèrén jiāng bèi zìdòng shōuqǔ zuìdī 400.00 Měiyuán huí dào fángjiān fēi xīyān zhuàngkuàng. Yùdìng jiǔdiàn wǒmen de kèrén biǎoshì lǐjiě hé kèzhàn zhèngcè de xiéyì. Rúguǒ nǐ zuò yānwù, wǒmen yāoqiú nǐ zhèyàng zuò de jiēdào yī cè, yǐbiàn bù yǐngxiǎng qítā kèrén.

Tíngchē chǎng: Wǒmen de cáichǎn lǐmiàn yīgè tíngchē wèi shì bāokuò nǐ. Rúguǒ nín xūyào gèng duō de tíngchē wèi, wǒmen zhè biān gēlúnbǐyǎ jiēdào kě ānrán wú yī yèjiān pà sà dí nà chuándì. Suízhe guānyú tíngchē chǎng, mùqián, yóuyú qiángzhì xìng jiānguǎnjiāo shuǐ de xiànzhì, wǒmen de pēntóu dōu zài zhōu'èr, zhōu sì hé zhōu liù wǎnshàng 6 diǎn, rúguǒ nǐ xiǎng yídòng nín de jū liàng. Rúguǒ nǐ jiàshǐ de dàxíng qìchē, qǐng zài jiēdào nán cè gōngyuán, wúlùn zài fángzi qiánmiàn, yīnwèi tā shì hěn nán liúlǎn wǒmen de xiázhǎi de jū dào shàng.

Zǎocān: Chú zhòngdà jiérì, wǒmen tígōngle yīgè shàngwǔ 9 diǎn zuò zài dàn, rǔ sùshí (dàn hé nǎi zhìpǐn, dànshì méiyǒu ròu) rè zǎocān zài fàntīng ài yīn sītǎn céngjīng yànqǐng ānnà bǐ sài ěr mài kǎi. Zìzhù fúwù de ōulù shì zǎocān wèi zǎoqǐ tōngguò tíqián RSVP. Dǐdá shí qǐng yǔ wǒmen quèrèn nǐ de zǎocān jìhuà, suǒyǐ wǒmen kěyǐ zhǔnbèi, jiǎnshǎo làngfèi. Éwài de zǎocān shì měi rén 25 měiyuán, xūyào 24 gè xiǎoshí qián de qǐngqiú, rúguǒ nǐ xiǎng yǒngyǒu de péngyǒu jiārén jiārù nǐmen. Wǒmen wúfǎ bǎozhèng zhùsù, yóuqí shì zài zhōumò de shíhòu, wǒmen jīngcháng tuōxiāo.

Tiánpǐn chá: Hái bāokuò wǒmen de èrshísì xiǎoshí “xiàwǔ chá biǎo” měi rì tiándiǎn zài bàngwǎn, yī jiàn kuānchǎng de lóu xià kètīng de yóuyǒngchí, huāyuán hé tíngyuàn jí kù hé shǐyòng. Jiārén hé péngyǒu yě kěyǐ jiārù nǐ duì wǒmen de zìzhù fúwù xiàwǔ chá wèi 6.00 Měiyuán de rén 24 xiǎoshí qián tōngzhī lǚguǎn fùjiā fèiyòng.

Chádiǎn kèfáng: Qǐng shàndài wǒmen de jiā, nǐ huì nǐ zìjǐ. Rúguǒ nǐ xuǎnzé cǎiqǔ chádiǎn zài nín de fángjiān (S), wǒmen yāoqiú nǐ zhàogù. Wǒmen shì yīgè dúlì de xiǎo qǐyè. Xièlòu de chéngběn hé shíjiān mìjí de zhěngdùn. Rènhé xíngshì de pēngrèn shì yǔnxǔ zài rènhé fángjiān. Wǒmen yě qǐng nín bùyào shíyòng hóngjiǔ kèfáng. De fèiyòng jiāng pínggū rènhé tèbié de qīngjié fèi.

INTERNET: Wǒmen yǒu yīgè N7539 de 5GHz hé 2.4GHz de shuāng pín wúxiàn lùyóuqì zài zhěnggè fángzi de WiFi gōngnéng. Nín hái kěyǐ tōngguò yǐtài wǎng diànlǎn liánjiē de kèfáng. Méiyǒu yònghù míng. Dāng nǐ dàodá wǒmen jiāng wèi nín tígōng mìmǎ.

Chí: Rúguǒ nín xīwàng xiǎngshòu wǒmen de hùwài fēi wēnshuǐ yóuyǒngchí, értóng xū pèidài yóuyǒng niàobù. Wǒmen bù tígōng shǐyòng shìwài wēnquán yùchí zài wǒmen de cáichǎn.

Wèiyù: Wéiduōlìyǎ shídài de guǎndào shì zhíjìng bǐ xiàndài yào xiǎo. Chū yú zhège yuányīn, wǒmen yāoqiú nín bùyào shǐyòng rènhé bǐ cèsuǒ wèishēngzhǐ děng. Méiyǒu miànjīnzhǐ,Q tíshì, “kě chōngxǐ shī jīn”, dāngrán yě méiyǒu nǚxìng wèishēng yòngpǐn. Xièxiè.

Értóng: Chū yú ānquán yuányīn, bìng zuòwéi lǐmào gèwèi láibīn, wǒmen yāoqiú jiāzhǎng liúyì zǐnǚ de xíngwéi. Értóng bìxū jìnxíng jiāncè hé zhěnzhì. Zài rènhé shíhòu, yīnggāi yǒngyuǎn er tóng bèi dāndú liú zài rènhé shíhòu, huò zài shì nèi. Wǒmen yěyǒu yīgè bù yùnxíng shí, wūnèi méiyǒu jiān jiào zhèngcè.

Xiǎofèi: Hěnduō rén xúnwèn lǐyí zhōuwéi yǐnbào de huàtí. Xiǎofèi shì kě xuǎn de, dàn wǒmen de qínláo guǎn jiā zànshǎng. Qǐng zhīdào nǐ de kèfáng fúwùyuán měitiān dū zài fāshēng biànhuà. Wēnxīn tíshì bù jízhōng.

PETS: Suīrán wǒmen xīwàng wǒmen nénggòu, wǒmen hěn bàoqiàn, wǒmen bùnéng jiēshòu de chǒngwù. Wǒmen míbǔ zhège tōngguò zhīchí dòngwù fúlì gōngzuò de gèrén hé zhuānyè. Bùshí, wǒmen kěnéng yǒu yīgè láifǎng de jiātíng chéngyuán de xiànchǎng fáng guòmǐn chǒngwù. Rúguǒ zhè shì yīgè guānxīn nǐ, qǐng ràng zhīqián yùdìng ràng wǒmen zhīdào.

CHECK -IN/ CHECK - OUT: Rùzhù shíjiān shì cóng 3-6pm. Wǒmen huì tōngzhī yǒuguān de rènhé yánchí tuì fáng chājiàn tèshū shuōmíng nǐ. Qǐng zūnzhòng wǎnshàng 10 diǎn hé zǎoshang 7 diǎn zhī jiān ānjìng de shíjiān. Tuì fáng shíjiān wéi shàngwǔ 11:00, Dàn rúguǒ xūyào, nǐ kěyǐ xiǎngshòu de gōnggòng qūyù jiào cháng shíjiān.

Dāngdì huódòng: Wǒmen jiànyì www.Pasadenanow.Com dāngqián shìjiàn. Yǒu yīgè shìjiàn rìlì nàlǐ nǐ kěyǐ chákàn kàn nǐ tíngliú rìqí, qíjiān fāshēng de shìqíng hé zhōuwéi chéngzhèn. Cǐwài, cānguān www.Discoverlosangeles.Com miǎnfèi zhāoshēng, èryī tèjià děng yōuhuì hé zhékòu luòshānjī dìqū de jǐngdiǎn.

关闭

(626) 441-3535

Pasadena Bed and Breakfast

Guest Information

  • Soap Dish on Marble Countertop by Tamar Levine

What to expect when staying at the Bissell House

PAYMENT: Reservations are confirmed upon receipt of your deposit, a one night deposit for one night's stay or 50% of your total reservation for longer stays. This may appear as two separate charges on your credit card statement. Any remaining balance will be collected upon arrival so that we do not delay you upon your departure. We do not accept cash payments or offer hourly rates. In addition, we take a security deposit and copy of photo id upon arrival.

LUGGAGE: As we are a bed and breakfast inn and not a hotel, please note that there is no bellhop on the premises to assist with luggage. Currently, all guest rooms are on the second and third floor

 NO SMOKING OR BURNING: We are a completely non-smoking inn for health and fire safety purposes, among other factors. This includes all tobacco products, electronic cigarettes and similar devices, medical and recreational marijuana, as well as the lighting, burning, or combustion of any substance,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incense and any plant material. If you smoke, we ask that you do so street side so as to not impact other guests.

A guest who violates this policy, or allows a non-guest to violate the policy will automatically be charged a minimum fee of $400 to return the room or space to a non-smoking condition. Any violation of this policy will be cause for immediate eviction, and there will no refund. Any guest who violates this policy will remain personally liable for $400 fee if the guest’s payment card is declined.

PARKING: One parking space inside our property is included for you. Should you need more parking, our side of the street on Columbia is available safely without a Pasadena nightly pass. With regards to onsite parking, currently, due to mandatory regulated watering restrictions, our sprinklers come on Fridays 6-7PM. Please park on gravel near Orange Grove Ave exit to avoid water spots. If you drive an oversize vehicle please park on the south side of the street regardless, in front of the house, as it is difficult to navigate our narrow driveway.

BREAKFAST: With the exception of major holidays we offer a 9am seated ovo-lacto vegetarian (eggs and dairy but no meat) hot breakfast in the dining room where Albert Einstein was once feted by Anna Bissell McKay. Self serve continental breakfast is available for early risers by advance RSVP. Please confirm your breakfast plans with us upon arrival so we can be prepared and reduce waste. Additional breakfasts are $25 per person and require 24 hour advance request if you wish to have a family member of friend join you. We cannot guarantee accommodation, especially on weekends when we are often sold out. 

DESSERT TEA: Also included is our round-the-clock “afternoon tea table” with a daily sweet treat set out late afternoon, a spacious downstairs living room & library, and use of pool, gardens and grounds. Friends and family may also join you for our self serve teatime for additional rates of  $6.00 per person with 24 hour advance notice to the inn.

REFRESHMENT IN ROOMS: Please treat our home as you would your own. If you choose to take refreshment in your room(s) we ask that you take care. We are an independent small business. Spills are costly and time intensive to rectify. No cooking of any kind is allowed in any of the rooms. We also ask that you do not consume red wine in the guest rooms. A fee will be assessed for any extraordinary cleaning charges.

INTERNET: We have complimentary wifi capability throughout the house and grounds. We will provide you with the password when you arrive.

POOL: Should you wish to enjoy our outdoor un-heated pool, children are required to wear swim diapers. We do not offer use of an outdoor spa tub at our property. 

PLUMBING: Victorian Era pipes were smaller in diameter than modern day ones. For this reason, we request you NOT use anything other than toilet paper in the toilet. No Kleenex, Q tips, “flushable wipes” and certainly no feminine hygiene products. Thank you.

CHILDREN: For safety reasons and as a courtesy to fellow guests, we ask that parents be attentive to their children's conduct. Children must be monitored and attended to. At no time should children ever be left alone at any time, indoors or out. We also have a no running, no screaming policy inside the house.

GRATUITY: Many people inquire as to etiquette surrounding the topic of tipping. Tipping is optional but appreciated by our hardworking housekeepers. Please know that your room attendants vary from day to day. Tips are not pooled.

PETS: While we wish we could, we are sorry but we cannot accept pets. We make up for this by supporting animal welfare work both personally and professionally. From time to time we may have a visiting family member's hypoallergenic pet on site. If this is a concern for you please let us know prior to making your reservation.

CHECK-IN/CHECK-OUT: Check in time is from 3-6pm. We will notify you of special instructions regarding any late check ins. Please respect quiet hours between 10pm and 7am. Check out time is 11:00 am, although you may enjoy the common areas for an extended time if desired.

LOCAL EVENTS: We recommend www.pasadenanow.com for current events. There is an events calendar there you can view to see what’s happening in and around town during the dates of your stay. Also, visit www.discoverlosangeles.com for free admissions, two for one specials and other offers and discounts to LA area attractions.

Close